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遙控車引擎發不動處理方式~

距離上次玩遙控車大約隔了快一年了,當再次拿出來要去玩的時候~
車子竟然發不動了!
車子竟然發不動了!
車子竟然發不動了!


嘗試了各種方式,就是發不動~ Orz,後來上我谷歌一下,大部分的方式都是將引擎拆下來清潔應該就可以解決了,但這個方式我怕會失敗,拆了引擎就裝不回去了。最後,找到一個影片,應該 Kyosho 分享的,它的作法很簡單:
  1. 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堵塞,將其更換或清潔再嘗試發動
  2. 檢查引擎火星塞是否有積碳阻塞,將火星塞拆下,嘗試倒入一點燃料油在引擎中,然後用布蓋在引擎上,發動數次後,再將燃料油倒出,最後裝上火星塞後,再嘗試發動引擎
以上的方法我用了第二個方法,將火星塞拆下後,倒入燃料油,發動數次後將油倒出,結果發現,引擎內有很多積碳雜質,我重複做了多次後,終於可以發動了 !! 終於可以發動了 !! 終於可以發動了!!

超開心,但無奈今天下午下雨,不然就可帶車出去跑一跑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